PREV|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コメント(-)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TOP↑

≫ EDIT

立喰師

立喰師列伝

22:00 戲院居然滿座!!
不是有票房毒藥的稱號嗎?!
裡面有多少是被騙進來聽押井大叔講經 @@

文藝青年和歐他苦集合的微妙場域
這當然也是偏見
自己不上不下的更不怎麼樣
又,屬於保守定義派因此不能接受鬼阿宅的用法

押井大叔有沒有這麼會講,整整二小時XD
佩服 I.G 社能讓他拍這部一次講得夠
因此是低成本製作??
一些親朋好友也被拉來插花
可惜我認不出來:P

有些笑點只有歐他苦笑得出來(毆)

民俗學家論點、歷史、新聞、著作、推論
用了這麼多 語言 / 型式 去堆積所謂「立喰師」的存在
為的,是向 -- 無政府主義 / 反政府主義 / 遊民
致敬吧?
不管是具象、語言或是影像
在藝術作品中也看得到這種假說型式
有一說此為他解釋的戰後日本史全貌的看法也有趣
至於其他影射受限腦容量不夠無法反應
而且廳很大,字幕打太小(←藉口)




下一場 土曜 22:30 更晚
為何總是脫離不了晚場電影啊 (囧)

| Movie & Drama | 02:56 | 回應 comments:4 | trackbacks:0 | TOP↑

回應 COMMENT

哈哈.恭喜你也去被洗腦看了.之前搞到海賊版的看.不過翻譯掉文掉很兇
雖然到後面我已經快不知道在講什麼了(砸.不過這東西成本有多低不清楚.3D動畫師被搞到發瘋還滿有可能的

反正我們都心甘情願被騙就是了……

| KIKA | 2007/11/28 00:50 | URL | ≫ EDIT

這片翻譯起來會要抓狂吧(汗)
真的要向這位翻譯拍手,相當盡責(Y)
可惜字打太小,坐在最後面看得很累
至於那個紙片人3D....個人認為用不到什麼高深技術XD

(歹事,fc2不用IE發中文的話常會有亂碼...唉)

| YUKI | 2007/11/28 21:18 | URL | ≫ EDIT

問題就是 雖然他不是什麼高深的技術.但就像蜂蜜幸運草那個三千隻天狗一樣要人抓狂啊XD(印象中官網說有三百萬張紙片影像

| KIKA | 2007/11/29 17:52 | URL | ≫ EDIT

什麼!! v-405
我小看了 m(_ _)m

| YUKI | 2007/11/29 21:58 | URL | ≫ EDIT















這是秘密

TRACKBACK URL

http://yukishana.blog70.fc2.com/tb.php/230-935420ff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