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コメント(-)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TOP↑

≫ EDIT

[2011.05.01] DAY-1 成田‧阿布達比

DSC05123_2

出發前三天找票
有空位最便宜的航空公司就敗了 (其實還是很貴QQ)
之前完全不知道
在成田機場最邊邊櫃檯
空服員在落地後招呼客人的時候還要特地戴那個帽子和披肩(?)
起飛後機內服務會脫掉,大概會邪魔XD
(泰航好像也會這樣?)




IMG_0415_2

要先去阿布達比轉機
也是第一次聽到的地名




DSC05129

金色和色
很有高級感
不過服務...恩...因為自己遇到幾次被空服員遺忘的案例
所以實在很難說好.......算普通




DSC05128

小螢幕一直撥阿布達比的觀光CM
很吸引人




DSC05133

小牙刷牙膏
眼罩
襪子




DSC05130

餐點有菜單





DSC05131_2

第一餐晚餐
唉,自己網路選位
以為選到前面空一排空間感覺比較大
結果上去一看根本跟網路上畫的位子圖不一樣!!!!
變成這區最後一排
服務都要等到最後
結果就是洋食都被選光
剩下和食 (囧)
都從日本飛了幹麻還吃日式 orz






DSC05132

餐後甜點
中東式的? 很好吃!!!
羊羹是那個詭異的日式餐付的...






DSC05134

第二餐,阿拉伯式(?)早餐
終於可以選 (日式居然是稀飯)
但是空姐忘了給我餐具!!!! 是要用手吃喔!!!
按服務燈好久都不來 (不知道是不是在角落沒看到)
真的有點火
最後還是趁她們經過的時候叫住她們
才補給我
以後真的要儘量坐前面比較好 orz





DSC05136

終於要落地阿布達比機場
大半夜什麼都看不到





IMG_0417_2




DSC05142

轉機要一直走





DSC05143

水資源很重要





DSC05146

看了真的會想去觀光一下





DSC05145




DSC05147



IMG_0418_2

圓型大天井




IMG_0421_2



DSC05156



DSC05155



DSC05151

很多特殊的圖形標誌很有趣
不愧是回教國家,有專門的禮拜室







DSC05153

身上只有歐元和日幣根本沒用
美金還是萬能阿...
這時候就只能刷了:P
果汁仔細一看居然還是法國製的XD

要等四個半小時
還好什麼資料都不用填就可以用免費 wifi
連成田都沒這麼大方...

還有好幾台電腦可以用
只是中日文會變亂碼XD






| Travel | 13:21 | 回應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回應 COMMENT















這是秘密

TRACKBACK URL

http://yukishana.blog70.fc2.com/tb.php/499-9c960144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