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コメント(-)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TOP↑

≫ EDIT

2006台北電影節 - 6/24 片單

12:00 午夜駭嗑浪人Yaji and Kita - The Midnight Pilgrims
14:50 台北電影獎:動畫類入圍
18:50 NFB安錫得獎動畫精選 NFB Animations - Annecy: Films Primés

可以說是整個卯起來看...(以下純感想可能有劇情,慎入)



12:00 (中山堂)
真夜中の弥次さん喜多さん (Yaji and Kita) 台譯《午夜駭嗑浪人》
導演:宮藤官九郎
主演:長智也、中村七之助
日官網:http://www.yajikita.com/
中文簡介:http://www.tiff.org.tw/2006TIFF/Programs/Programs_Z.aspx?ID=139&a=E&b=1

なんで~~ なんで~~ なんで~~(by Yaji) (怎麼)這麼好笑 orz
從一開始整個戲院就超 High
宮藤官九郎把能玩的全都拿來玩了吧
心情不好的人推薦可以看看這部絕對有效
(情傷例外,畢竟裡面還是LoveLove啊...)
而且在戲院跟一群人一起看可以盡情的笑,好久沒有片子能笑到飆淚XDXDXD

是很純的日式搞笑,不知道在非亞洲系國家放映的反應如何(好奇)
所以如果是對日本不了解的人來看可能會打點折扣
有些在玩日文相似音的橋段,不懂日文就有點可惜 (我喜歡"4點(yoji)"那段)
雖說學過一點日文,這裡面講得是"江戶腔"??聽來還是不太瞭 (汗)

唯一的遺憾是 ............
誰能告訴我 妻夫木聰 客串哪個角色啊啊啊~~~~
果然很不會認三次元的人臉 (毆) ...... 回想起來有在懷疑是那個"4點" ......
另外上官網看的話會發現,原著漫畫作者和某位恐怖漫畫家都有客串喔

片長:124 min
夠長的了,散場時聽到有人抱怨後半托得太長,且有點無趣
嗯......我想是前面真的太High了,排山倒海而來沒有冷場
相較之下,後面要說點東西時笑料就少了
總是要認真一下吧,不然真的是笑完就啥都沒了
雖然認真說的內容也是很一廂情願啦......畢竟,這是童話,是童話。

-------------------------
14:50 (新光影城)
台北電影獎:動畫類入圍

說實話,滿失望的
這已經不是掛"學生影展"的名,我想應該要用比較嚴的條件去看吧
要我從裡面選出最佳動畫獎我實在選不出來 (或許另一場的作品會更好)
對照下面加拿大那場可以發現差距真的是非常之大
唉,大家(包括自己)要加油啊 >_<"
另外,3D動畫儼然成為主流,這場只看到一部手繪......
但是...但是......我還是喜歡手繪 T-T

-------------------------
18:50 (新光影城)
NFB安錫得獎動畫精選 NFB Animations - Annecy: Films Primés

有二部在之前的動畫影展已經看過,不過再看一次的感覺一樣不錯
不知是選片故意還是什麼,沒有一部3D或偶動畫,全部都是手繪
這些在國際得獎的作品也反映3D其實不是重點啊
不要再一直補助推廣學習3D動畫技術啦
這樣下去又會走回代工的路,況且說代工對岸也便宜多了
拿些錢來補助藝術家專心創作與技術支援還比較有幫助。

| Movie & Drama | 02:12 | 回應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回應 COMMENT















這是秘密

TRACKBACK URL

http://yukishana.blog70.fc2.com/tb.php/99-66ad682d

TRACKBACK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